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第一個海外中國人的交友網站

2RedBeans兩個紅色豆(以下簡稱2RedBeans)是海外最大的中國交友網站,致力於:幫助海外中國解決難題找對象。
公司簡介:
創始人:趙清華
網址:http://www.2redbeans.com/
融資:的1500萬$ $ 2.3萬PREA估值融資
請看下面的單個境外中國情報數據
56.4%
在兩年多的海外中國人單次
(如果你只是一個單一的一年,然後就努把力)
45.9%
海外中國人是沒有問題的,年輕的男人
(愛,年齡不是問題)
53.1%
人們認為假小子“好,坦率可愛!”
(假小子,請帶鹽)
根據實際調查2RedBeans數以千計的海外中國人獲得上述數據。對於海外中國,要找到一個好對象真的不容易!此外,他們的要求實在不高。
此外,2RedBeans也取得了如“暖男好姻緣嗎?”這樣一個有趣的調查顯示,接近一半的人對結果不確定的。因為單獨太久一個人,擇偶標準許多海外中國人已經逐漸模糊。 2RedBeans正是幫助這個群體。
作為創始人,她是其產品的受益者
14歲考入少年班趙慶華西安交通大學是當之無愧的女學霸,博士,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(UCSD)的電氣工程。

博士畢業後,她一直VATI,博通等公司。七年後,她不想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,“即使這是有道理的,所以我還是覺得世界小的貢獻。一個人只能活一次,我沒有白活。”於是,她選擇了辭職。
她列的列表辭職後,寫了很多東西,她能做到,那麼11來研究 - 哪一個適合她的最好的嗎?這正是她最想做的事?
最後,她選擇了成立2RedBeans。
從混亂本身就是一個重要的原因,她一直在找她的男朋友,派對和活動的一個非常積極的參與,但收效甚微。美國有她發現在這些網站上和文化背景,太難符合人們的基本價值發現交友網站的主要賬戶。
“為什麼不創建一個婚姻海外的中國網站,以幫助自己,也幫助更多的單身男女?”
令人驚訝的是,在2011年2RedBeans網站第一天就行,維克多張註冊會員後來成了她真正合適的人,他們後來結婚並有了孩子。

趙慶華隊選擇了斯坦福大學的加速器startx的第一位中國隊。 startx的是全世界最好的非營利性孵化器加速器之一,油門不收取任何費用和股票。從2010年開始,有來自startx的畢業,210萬美元,平均融資公司134家創業公司。

在趙慶華還startx的發現Match.com作為顧問,創始人威爾地堡,地堡後來成為2RedBeans天使投資人。

每當企業家將有一個低谷,2RedBeans也不例外。趙慶華是一個合作夥伴決定,因為資金問題退出。她已經33歲,不僅要面對來自事業的困難,也面臨著來自父母的國內壓力,但她頂住了壓力和疑慮,堅持了下來。
在顯微鏡下看到的產品
2redbeans現場使用過程非常簡單。
註冊您將收到熱烈的歡迎信後,則可以搜索會員信息,可以按照“距離”,“上次在線”中,“新用戶”和排序每個排序都非常實用呢。

高級搜索只有付費的VIP會員可以使用。通過這種方式,可以按照適當的教育,收入,地位篩選的對象。

有興趣的用戶搜索,你可以去查看用戶信息。你可以靜靜地等,或暗送秋波,或集合。

在這種看世界的面貌,2RedBeans鼓勵上傳,當然照片,沒有照片不准發起聊天。
除了搜索和發送消息,以及“流行”功能來查看您的“客人”等信息。

這將是你見過的主頁,收藏夾誰了“粉碎”了誰的人的詳細記錄。
如果你一見鍾情的人,誰也不願意聯繫,成為VIP用戶可以打開私聊頻道。用戶還可以成為VIP可以讓你看到誰訪問了您的主頁,收藏夾和你,優先搜索誰。此外,VIP用戶也將在整個站推薦的,大大增加了用戶的曝光。
但是,即使你沒有VIP,你也可以得到一些結石完全適當的任務使用高級功能。

移動終端APP
移動終端的2RedBeans簡潔的風格,目前支持iOS設備。

優化為中國社區
2RedBeans個人資料頁加入中國社會非常關注的一個很大的問題,很多用戶的數據都非常有趣。


另一種優化是聊天窗口放置在十分突出的位置,私信鼓勵大家大呼過癮。
另一個重要特點是隱身模式,在隱身模式下,你將不會被其他人搜索,只有你主動發私信或標記其他照片,對方就會看到你的個人資料。在這個網上約會的事,很多人都害羞。當然,這個功能被限制為VIP用戶。
2RedBeans還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審核的方式來審計的照片,使用機器人工審核,2RedBeans也很好的過濾虛假和欺詐的用戶從用戶學習相結合。
行活動發展
在2RedBeans開展線下活動。

除了線相親活動,也有各種各樣的約會相關的服務和培訓。

2RedBeans還推出了私人的婚姻諮詢服務。

2RedBeans也成為了“非誠勿擾”,“百里挑一”,“我們約會吧”在北美的合作夥伴網站,為他們推薦男女嘉賓。
看看網上交友市場
美國在線交友(交友)服務是價值$ 2.2十億市場,最新的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還表明,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開始使用網上交友網站,11%,從2013年至今年的2015年15%

(皮尤研究中心在2013年和所有年齡在2015年使用網戀的比例)
競爭是激烈的在線交友網站,有數以百計的盲目市場應用,而盲目應用是網絡效應,用戶更願意使用大量的會員已有的應用程序。
整個海外中國市場2RedBeans服務,是一個更微妙的切入點,在中國,由於文化差異等原因,不能盲目應用的習慣海外。雖然海外市場相比,國內用戶的意願更加強烈付出,讓國內婚戀網站的會員業務相對比更有利可圖。在另一方面,用戶的價值也越高海外用戶,如果我們可以擴展到更多的服務領域,想像空間會大很多。
2RedBeans已在加拿大和美國市場上已經取得了很大的市場份額,有近70萬高質量的有源海外用戶,目前力進入歐洲市場。
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尋求一個很大的麻煩
JDate和基督教樂居
JDate年輕人的猶太團體,最流行的交友網站,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用戶進行互動。來自紐約和新澤西州的大部分搜索流量,56%為男性。
基督教樂居是一個基督教的在線交友網站,並且是唯一的女性用戶更多的網站,佔56%,而德克薩斯州的大多數用戶。
JDate和基督教樂居屬於上市公司星火網絡(NYSEMKT:LOV)秒。
Match.com和eHaromony

Match.com是最大的交友網站,會員制模式,主要收入是會員會費,而國內百合佳苑喜歡!
eHarmony公司是美國交友網站,心理學家尼爾·克拉克博士華倫創建,致力於推動一種“結婚為目標”的嚴肅關係的老手。
婚姻匹配模式進行了eHarmony的性格測試,全部加入eHarmony的用戶,必須先回答數百個由心理學家設計的問題,eHarmony公司在此基礎上呈現給用戶相應的聯繫人英寸eHarmony公司聲稱,它們匹配的夫妻離婚率遠低於美國的平均水平。
火種
最火的是“關於槍神器”火種,成立於2012年,只要看看所有的面孔,美版平局離開被消除,該計劃是愛。喜歡的人可以互相聊天:

打火用戶必須綁定Facebook上,所有照片必須上傳至Facebook,一方面是提高用戶的安全意識,同時也有效地過濾掉虛假的或色情的圖片,降低了公司的運營成本。
火絨免費增值(免費增值)業務模式降低了用戶的採購成本。普通用戶可以使用最常用的功能火種,平均用戶點擊12小時內對“喜歡”的數量是有限的,但“喜歡”的前一天,使用增值服務CPC(火絨加)的是無限的。
咖啡會見百吉

另一個免費增值是咖啡符合百吉餅(咖啡見面麵包圈),咖啡會見百吉餅雖然它在2012年也開始了,但它是從約會火種,咖啡會見百吉餅相信在約會過程中的概念顯著不同,可選的多目標不一定一件好事。
因此,咖啡會見百吉餅一天只推薦的對象的用戶,該用戶在24小時內接受或拒絕的選擇,類似於火種的好惡,並允許用戶填寫一個匿名反饋。之後就像我們可以聊天。
那麼,投資者如何看?
評論來自:大會的資本。天使重點企業的投資和經濟增長。其投資合作夥伴是中國創投業,文化創意產業,在金融行業中的互聯網領軍。投資方向為新的內容,新的消費者和新技術。天使投資階段,前期A,A輪。投資1000元以內的規模。

“婚姻互聯網服務是相對狹窄的市場中,主流模式是match.com,通過條件匹配搜索做的,另一種是eHarmony公司,通過人格測驗為用戶類別,提高匹配的成功率,如果沒有更多的發生有效的格局,市場將趨於壟斷,國內像百合網和世紀佳緣相結合,占到整個市場的40%,海外中國人工作壓力大,有限的社會機會,文化差異和價值觀的存在,婚姻是一個漫長的-standing痛點,而海外婚姻平台主要服務於本地用戶,也很難為中國用戶做優化,這給了發展的兩大紅豆很好的機會。但是對於婚姻市場,核心技術和產品都沒有障礙,市場規模非常重要,不要需要兩個紅豆服務質量為代價的前提下,盡快的擴大,會有一些操作方面的挑戰。 “

推薦連結:冷氣機唔凍